关注者

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我的心里话 之 回忆 (一)


       现在我是中学一年级 C班的 学生。可是我的个性就像个小孩子一样,成绩普普通通。不想读书的时候成绩就考得不好,想读书的时候成绩就会好上几点。有些去年跟我一起读过渡班的学生跟我分在同一班,那就是 Audrey、珞柔、Mishell、昱瑜、Andrew、勇胜,还有其他人。
                我们本来是坐在一起的,可是不知道老师是不是因为怕我们上课的时候讲话,就把几个人的位置换掉了。只有我和几个朋友的位置一直保持不变。我旁边原本是珞柔的位置,结果换成了马来男生。前面原本是Mishell结果换成了马来女生。后面的……应该是没变吧??我都忘了。
           就这样叻~我们就认识了一位新学生————晓翠。那多要感谢橡皮擦呀!我们是因为一个橡皮擦而认识的。我们在一个班上慢慢的就认识了很多的新学生。过了几个月后,老师既然给我考英文评估,当时我的英文真的非常不好呀!所以考得非常的不理想(TT.TT )
                等发布成绩的时候,我被老师换到了别班。我不是特别的惊讶,因为我早就知道我会被换中学一年级 D班的 学生了!虽然我换过去的时候心情有点低落……我刚到那一班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我要坐在哪儿。然后我看到程智旁边没有人坐,所以我就坐他旁边呗~我是个不分男女都当成朋友的人,所以并不在意我旁边是坐男、还是坐女。
                在那一班我非常地轻松。因为有几个小考,也就是PBS,现在的中学一年级学生都会知道的啦!就是那个PBS,我在以前的 C班都考过了,所以在班就不用考啦当然,还没考过的就会在 D班考PBS
                我并不是跟旁边的男同学很熟,但是又是橡皮擦而认识他的。又要感谢橡皮擦啊!我以为他是个很乖的好学生,知人知面不知心,没想到他是那么邪恶的人!讲他一句,他就顶我十句,我们可是经常斗嘴的!也就是因为我们经常斗嘴,没想到有位学生以为我的是情侣……嗨……真是的!又不是一斗嘴就是情侣呗!我把他当成brother叻!不要随便胡说啦!过了几天后,当时我在上生活技能课。然后晓翠有事来我的班上找我。我就很爽快地答应了!(什么事呢?不想说)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