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我的心里话 之 现在 (六)


                552013年,是马来西亚投票的日子。今天早上10:30我有补习。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打瞌睡,老师都讲我是不是没有睡饱,哈哈!老师一直给有关英文作文的练习给我做。我都快要晕了……
                等我回到家的时候,我家人都在收看有关投票的新闻。我只看一下后就跑去玩电脑啦~玩着玩着就看了韩国鬼戏,然后才想起要和嘉欣挑战鬼戏。我就到Youtube下载鬼戏啦!哈哈,嘉欣你惨了。
                我一玩就玩了四个小时。突然我弟弟打电话来跟我讲四点之前要关电脑。气死!要又你来跟我说吗?应该是我跟你说的吧。害我接电话的时候,我玩得game自动退出。讨厌啊!
                到了5:30,我马上跑去电视前面收看樱桃小丸子。我的最爱啊!看着看着就到了7点。是我妈妈看戏的时间了。因为我妈妈最喜欢看East of Eden,是一个韩国剧场。里面讲有一个男孩叫李东哲,他目睹爸爸被一个坏人杀死。他们一家人就想要报仇。然后他刚出生的弟弟被一个女护士调包了。那个女护士跟那个坏人有深仇大恨,所以把东哲的弟弟跟坏人的孩子调换。后面还有很长的故事……想看的话就去Youtube看呗~
                这一天的日子就这样过了,明天又要去上学了……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