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我的心里话 之 现在 (九 )


                1052013年,星期五。今天早上8点要去图书馆,结果8点半才起床。我连忙起来刷牙和洗澡,早餐也没吃就赶紧去学校了。
                到了图书馆,我看到我的朋友都在后面一起排书。我看到老师在旁边,就走过去跟老师说我的地理课本被别人偷了。说完后就去帮他们排书。后面的冷气坏了,让我排书的时候一直流汗。老师就要玮昕把点风扇帮过来。我看着那个点风扇弯弯的,心里就想“那个电风扇会坏掉吧?”没想到真的被我说中了!老师只是移动一下下,结果电风扇就跌下来。当时我就在电风扇旁边,真的是好危险啊!
                排完书后,老师就让我们提早关图书馆,反正今天不能借书。我看时间还没有到11点,就和朋友一起去食堂。我现在才想到我今天还没有吃早餐。我就去食堂买甜甜圈来填饱肚子。过后,程智就把‘IQ圈’拿出来给我们玩。第一个玩的是莉云,她一直转来转去都解不了,结果她就放弃了。第二个玩的就是我,我花了两分钟才把它解开。我和他们一直聊天,结果就忘记了时间。就连忙的跟他们道别后,就走去学校外面等妈妈来在我。
                到了下午一点我又回到学校上课。上国语课的时候老师给我们写作文。我写作文超慢的,结果去做工的时间差点就迟到了。下课过后就上英文节,老师讲解了某个英文课本里的文章后,就给我们做练习题。我做到一半的时候,我看到嘉宝在画画,然后我就跟她说,“我希望你能接受我的批评……”她问我什么事,我就回答说“你的建筑物画斜的,为什么你的窗是直的?”结果她就把画簿交给我画。她一直问我画好了没,我就开玩笑说“好东西是要很长的时间的!”
                上完英文节后就上科学节。今天老师先给我们做上次没做完的PBS,然后再给我们做实验。我也不懂这个实验的主题是什么,只知道要用到叶子来做实验。老师要我们先把叶子用水煮一下,然后再放进一个长长细细的管。在这个十分钟里,我走来走去。然后我和嘉欣为了打发时间就去跟程智玩。到了要放学的时候,老师要我们收拾东西。我看杯子上还在冒烟,就叫程智帮我倒掉杯子里面的水。然后收这个收那个的,就到了放学的时间了……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