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我的心里话 之 现在 (七)


                652013年,早上11:30分。我到了学校,就去和Audrey她们打招呼。然后我就看到站在她们旁边的嘉欣,就跟她说我已经下载好了《狐狸阶梯》,要给她看。刚开始她不敢看,然后我跟她说这次没有鬼脸,只有人脸而已。她好不容易的答应了。
                过后我就和Audrey她们一起去办公室整理PBSfile。跟你们说,其实把file搬下去容易 ,搬上来的时候却恐怖的要命。因为上来的时候要一直往后看,又看不到脚站在哪里。如果上到一半失足的话……哈哈……那就惨了……
                我们坐在办公室外面整理file,我一边整理,一边说八卦。但是时间有限,我们只整理了一半。我们又把file搬下去了……在半路上我碰到了我班的班长。她跟我说老师已经帮我们换好了座位。还好我和嘉欣没有被分掉,只是位置换了。但是气死我的是,程智被换走了 !没有坐在我们前面了。这样以后就不能踢他的椅子了。
                上课的时候我脚都一直想踢前面的椅子,可是前面已经换人,所以一直忍住不踢。后面就是一个iban男生和一个华人男生。我本身是有点近视,就只有这么一丁点哦!坐在课室最旁边的我就有点反光。 就一直抱怨老师为什么要把我们安排到这个位置。
                上道德节的时候,马来人就会不在班上。我趁马来人不在的时候就和嘉欣暂时移去别的地方坐,然后我就顺便的帮Audrey拿椅子。到了要下课的时间时,又是我做工的时间了。我一直问坐在有点远的程智要不要下去做工了。他就一直给我等一下、等一下的。让我非常地生气!
                到了最后两节,是上数学节。我跟坐在程智前面的Alicia Kong换位置,因为我想要问他数学题目。然后坐在我旁边的Sing Ling跟我借尺,可是我没有带尺,所以我就把程智的尺拿掉然后借她。当她用完的时候,我就顺便把尺换给他。我只是想跟他玩一下,于是我就一下把尺拿给他,一下就把尺拿掉。结果,我现在才知道‘拿石头砸自己的脚’是什么意思了。他把尺用力抢走的时候,我不小心被尺割伤。我怀疑他的尺是不是有刺啊!既然把我割出血来。
                我就急急忙忙的去跟嘉欣借纸巾。然后回到程智的座位前面之前就故意的踢他的椅子。老师交完数学后就考PBS。他比我还要快做完,所以当我做完数学PBS的时候他就说要帮我检查。我就一边把PBS纸拿给他看,一边瞪他。我们一连下去就做了两张PBS。老师说要交数学簿子时,他就跟我说“我看你的手被割伤了,我就很可怜的帮你交吧!”我就惊呆的指着他。说得好像是我自己弄伤似的。
                到了要放学的时间之前,我跟Alicia就换回原位。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