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我的心里话 之 现在 (八 )


                752013年,今天早上有上华语课所以我提早去学校了。在去学校的路上,我在车里一直擦眼睛,因为眼睛痒嘛!到了学校后,我看到刚来学校的晓翠,我就顺便的等她然后一起进学校。
                我们一起去食堂等上华语课的时间。看到我一来,嘉宝就一直遮住自己眼睛。我觉得莫名奇怪,我的身上有什么恐怖的东西吗?然后她就说我得红眼症。哎哟!我是一直擦眼睛,所以眼睛红了嘛!我哪里有得了红眼症……他们一个个看到我不是说红眼症、长针眼,就是说我哭了。我就一直说我是擦红了眼睛!只是擦红了眼睛而已!哎哟!他们为什么想到那么远??
                今天我期待已久的中国地理、历史、文化常识的书已经到了。我一拿到书就马上翻开来看。字好小哦!一定会看到睡着的……华语课结束后,我到外面等我的朋友。不久就看到程智从我旁边经过。我就指着被他弄伤的手指说“你看!都是你弄的!很痛哎!”他就回答“很好,哈哈!”我呆掉的指着他……他是什么话啊?在笑我吗?气个半死啊!
                我认为我和嘉欣在老师的心目中是个乖学生。因为要在科学室和班上换位置的时候,老师就不会把我们两个人分掉,只是换了座位而已。哈哈!我不能破坏我们在老师心目中的好影像哦!科学课过后就是上地理节。地理老师要检查作业,我看到桌子上有作业就翻给老师看。突然嘉欣就笑我。我看了我手上的作业后,惊呆了……我既然把科学作业当成地理作业了!我被我的糊涂尴尬的笑了。还好老师没有注意看我的作业。然后程智问我要不要坐在他的附近,我就扮鬼脸给他,我说“你赔偿我的手啦!”
                今天可以算是我最倒霉的一天,我的 RM 5 不懂在哪里跌掉了、我的地理课本不懂给谁偷掉了。可算是很倒霉的了……我就跟嘉欣讲,“我可以买马票了!就买4512吧!”然后她问我为什么要买这个号码,我就回答“因为我遗失了RM 5,然后我的地理课本的价钱是RM12。所以就买4512呗!”
                没关系啦!如果明天再找不到课本的话,我只能再去买新的了……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