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我的心里话 之 嘉欣潘外篇(四)


       
在班上……
                回到班就看到‘人山人海’的人 XD(这里不是超级市场) 看到小美时就狂笑…(拍谢~刚从神经病院出来的XP)放下书包,小美就讲“拿!考试的时间表”结果……我无视了小美的考试时间表Xd~接着~GeografiPBS

写着中……
                “快点做啊!”小美大骂~“我哪里知道哪一个!!”我回她!“拿~跟你说在哪里啦!”“哦~谢谢”在我写答案时,小美走开了一下…过了一下,小美回来了~“写好了!”然后我们一起去交PBS纸。小美和我去到老师座位时,老师在做东西。突然有人叫小美过去,问她PBS的东西。过后,我那边等。然后老师叫我放在那里就好了,我呆呆的,没有看到XD放了之后,我自己一个人回座位,小美过后才回座位。回到座位后,Geografi老师说了一些东西。然后小美就问程智刚刚跟她讲什么。接下来就好笑了~哈哈哈!程智就讲“又不关你的事”呆了== 不是有事跟小美讲吗?怎么不关她的事XD乱了~世界大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