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我的心里话 之 现在 (三)


  
                今天是星期一,我最喜欢上的就是道德课。因为可以见到我的好朋友——Audrey。她那班本没有交道德课的老师,所以来我们班上道德课。我、嘉欣、Audrey坐在一起,一直有说有笑。每次一来就把老师签名的书丢给我,要我给老师签名。又没有钱赚呗~哈哈!我还是会帮她的啦~
老师说要连续做工一个星期。每次要去做工的时候,我都会有PBS。可是老师说不可以迟到,所以我赶快做完后就马上冲下去做工了。今天的最后两节课没有上课,好高兴哦!因为老师说全校的人要下去准备运动会的事情。今天可以算是倒霉的,我被一个人压到了。走路不长眼睛、脚步走好来、推来推去就这样压到坐在下面的我了。
                然后老师就把位置换到草丛。那里太多蚂蚁了,所以很多人都是蹲着的。我跟嘉宝、KellyAlicia Kong Alicia Sim,还有其他的人是同一队的。我们都不到算要参加什么活动,嘉宝就说想要参加跳拉拉队的。Alicia Sim就开玩笑说“如果老师突然说没有拉拉队叻?”嘉宝就说“不会啦!如果没有 的话就不用参加啦!”
                我们一直坐在一起聊天,聊到一半的时候就把话题转向我。你们知道她们讲什么吗?秘密,不跟你们说。如果再说,你们又乱乱讲了。时间快要到回家的时候了,老师要我们排队回家。可是排到一半的时候有人插队,挤来挤去的让我很想骂他们。老师又不是不要他们回,干嘛要挤来挤去。
                这样的日子就一直重复着、重复着、重复着……今天上科学节的时候,我问嘉欣有没有鬼故事。她就把她昨天看过的鬼故事《钓鬼》说给我听。她一路说那一段的故事,都花了30分钟……就是这样讲的“有女孩子叫……忘记叫什么名字了。就叫小美啦!她的男朋友喜欢吃她煮的食物……嗯……还有什么了?”哇老耶!她忘记故事就算了,既然名字沾我一个字……
                上别的课的时候,她终于讲别的故事了!谢天谢地,阿里路亚!可是……女主角的名字还是一个样。还是叫小美,根本就是在讲我嘛!男主角既然是叫小程。哇老耶!她根本就是故意的嘛……我跟他根本又没什么==真的想要配对,就配有别人啦,干嘛要配不相干的人。嗨……这个嘉欣真是的==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