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我的心里话 之 现在 (十)


                1752013,星期五。 先在这里祝莉云生日快乐啦~我又去图书馆了~我们只呆到10点多就关了。然后我们就到食堂玩抽签。我出题目、莉云写号码、嘉宝写处罚的。我、嘉宝、莉云、知成、程智就开始玩游戏啦!
                我猜到了要拉程智的头发,然后我就说“其实我从很久以前就想拉你的头发了!哈哈哈!”结果我得到报应了,他抽到要打我的肩膀,还好他打轻的。如果他打重的话,我就打死他!
                然后莉云就拿出已经准备很久的游戏,游戏的名字不懂叫什么。玩法是要四个人抽 四张纸,里面有写‘官’、‘打’、‘兵’、‘贼’。拿到兵的人就要猜哪一个人是拿贼的。如果猜对的话,官就要跟拿‘打’的纸的人说要打贼几大板。如果猜错的话,官就要‘打’打兵几大板。很好玩哦!我有两次拿到官和贼。我有一次被人猜到我拿贼。我就被打十大板TT.TT
                1852013年,星期六。我一天都在外面逛街。今天我已经吃了两次冰淇淋,草莓口味的和雪糕。哇!吃得好爽啊!顺便买学校要用的文具和陪爸妈去看家具。很多沙发我都很喜欢,很想全部买回家。
刚才在counter把要买的东西给钱的时候看到隔壁的counter有一个像韩国人的大帅哥。他买了一瓶洗发精……结果他给钱过后忘了把东西带走。counter的人就讲“excuse me!!!”然后他就回头看过来……在旁边的我就呆掉……我还偷笑了几下。
                要出去时他就走在我前面,我看他突然转弯,原来是买饮料。我就直接走我的路,没再看他了。然后我走到一半的时候,我没有注意到旁边有人在抽烟,结果被呛到了。我其实是很讨厌烟味的。我被呛到后,就马上想把被吸进去的烟吐出来,一直呼呼呼!最后就回家了……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