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我的心里话 之 回忆 (二)

   几天后,我下定决心要去补习,加强我的英文!刚开始进英文补习的时候,我都是从小学的英文学起,我的补习老师也很用心教我,所以很快的学到中学的英文。我一路补习,才发现原来我认识的英文是那么的少。早知早点补习,就不会被换班了。
   过了一年后,我已升上了中二。我坐在我旁边的人是我的好朋友——嘉欣啦!不是那个非常自恋的“程智”!他就只坐在我的前面罢了。其实……实话告诉你们,我在开学之前就已经跟嘉欣约定好要坐在一起了。她非常喜欢笑,就是这样笑的“啊哈哈哈!(遮嘴巴)”。当时我的头上就有三条线……
      终于,英文考试评估又到了。我就开玩笑的跟嘉欣说“等一下答案要给我看哦!” 说完后,老师已经把考试纸发到我的面前。“深呼吸……吐气……开始写!”我心里想着。过了一个小时后,我们做完后就把考卷交给老师。其实我挺紧张我的成绩会不会像去年一样不理想……
      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我也忘记了考试评估这回事。然后有一次,有个朋友告诉我上英文节的时候被换到 B 班。我以为我朋友在开我玩笑,所以没把她的话当回事。然后在 B班的莉云又跟我说上英文节的时候我被换到 B班上课英文课。当时我半信半疑,还确认有没有听错别人的名字。因为有一个人的名字跟我挺像的……
      结果,我是千真万确的被她们说中了!我真的上英文节的时候会进 B班。B班叻!第二班叻!我家隔壁邻居梦想要进的班叻!我是非常的开心啦,因为这代表一年多来我没有把我妈妈的钱白费花在我的补习上。
      开心归开心,我最担心的是在那一班上英文我会不会跟的上。我只会看、听,却不大会说。还好在那一班坐在我附近都是我认识的人,不会的地方就问呗~上别节课的时候我还会呆在D 班上课。程智的数学比我还厉害,有时候还会把我气得要命……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