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我的心里话 之 现在 (四)


                我每个星期五早上都会去学校的图书馆当图书管理员今天也跟往常一样去图书馆。今天近来图书馆的人很少,因为今天不能够借书。我们为了打发时间,拿张纸来画画。玮昕乘我去上厕所的时候,在我的纸上画UFO。真是败给她了!
                要到了关图书馆时间的前五分钟。我突然肚子痛,就先跟组长——玮昕说我去上厕所后直接回家。过了五分钟后,我终于上完厕所了。我开厕所门的时候,有人被吓了一跳。因为我一边开门,一边整理衣服所以迟迟不出来,她们以为遇到鬼了!我出来的时候我看到图书馆的门还没关,所以我顺便去跟他们道别后就回家了。
                过了两个小时后,又回到学校上课了。上英文节的时候,嘉宝跟我说图书馆的灵异事件。“哈?我怎么都不知道图书馆有灵异事件啊?那是什么?”我好奇地问她。她就跟我说“刚才在图书馆有人说要上厕所却没有 回来过……”我知道她在讲谁了……在讲我呗~我就跟她说“我有回来过啦!只是你没看到而已!”
                今天英文老师给我们练习考PBS,是有关于称赞别人的。老师叫人的时候,我心里就念着咒语“老师看不到~老师看不到~”结果真的被我讲中了!老师真的没有叫到我~哈哈!lucky~

接下来的故事就看《嘉欣潘外篇》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